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光伏电站提供商清源科技商标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546 发布时间:2012年8月14日
摘要:

清源科技自成立以来即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保护,由公司法务部专门负责商标、专利的申请、管理和维护工作。

  2012年7月31日,厦门市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的“CLENERGY”商标认定为“厦门市著名商标”,有效期三年,自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年起至二O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止。

  清源科技自成立以来即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保护,由公司法务部专门负责商标、专利的申请、管理和维护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商标国内注册9件,国际注册14件, 而且公司尤为重视国外市场的品牌保护,针对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主要销售地国家均申请了马德里商标注册并获得了专用权保护,为公司开拓国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商标使用方面,公司在产品包装、宣传册、公司经营场所等都进行了规范使用;对于公司产品经销商、代理商、生产代工企业,均签订了书面商标许可使用协议,明确规定了被许可使用人使用公司商标的方式、范围和规范等。为加强品牌建设,公司与太阳能行业权威杂志、网站等媒体有着多年合作关系,同时每年参加国际上各大有影响力的展会,大大提高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

  此次获得厦门市著名商标认定,有力证明广大客户对清源科技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对保护公司商标的专用权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商标的知名度,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