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意法半导体助力健康和健身监控技术发展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517 发布时间:2012年8月13日
摘要:

意法半导体(ST)以自有的先进半导体技术造福社会及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目前健康和健身监控装置和器材均已开始采用该公司的半导体产品,例如Nike+FuelBand创新腕带采用了意法半导体的动作感测器。

  意法半导体(ST)以自有的先进半导体技术造福社会及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目前健康和健身监控装置和器材均已开始采用该公司的半导体产品,例如Nike+FuelBand创新腕带采用了意法半导体的动作感测器。

  FuelBand腕带透过意法半导体的高性能3轴加速度计追踪用户的动作,例如跑步、走路/步行、跳舞以及各种日常活动。区分简单的手势和主动式动作需要复杂讯号处理功能。此外,FuelBand 必须永远处于开机状态,因爲配戴者随时都有可能移动或做动作。该産品的显示萤幕和能量消耗指示灯由120支LED组成,能够显示配戴者的运动量得分。

  FuelBand的引擎是意法半导体的STM32L系列超低功耗微控制器。除了先进的讯号处理应用所需的32位元性能和处理能力外,STM32架构还提供要求最严格的嵌入式应用所需的即时反应、能效、高整合周边设备以及记忆体。

  Nike+FuelBand是一个完美的超低功耗、高性能工程设计,産品含电池的重量大约28公克,采用纤薄的黑色外壳设计。基于意法半导体的超低功耗技术,这款腕带充电一次可连续工作四个整天。

  Nike数位运动部副总裁Stefan Olander表示:「FuelBand背后的设计灵感是让所有体能状态不同的人都能保持对运动的热情且更积极地参加健身。我们的目标并没有止于个人,我们还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社群,组成一个完整的设计灵感链,这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举动。

  意法半导体执行副总裁暨类比、MEMS和感测器产品事业群总经理Benedetto Vigna表示:「意法半导体致力于研发能够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産品技术。Nike+FuelBand这ㄧ跨产业合作,是研发为人类生活带来深远影响的创新産品的最佳范例。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