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希腊能源部拟出台新政策 希腊光伏市场恐受打击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712 发布时间:2012年8月12日
摘要:

希腊环境和能源部即将推出一揽子措施,其中包括大幅减少对光伏发电项目的保证价格,对太阳能系统运营商额外征税及对国内太阳能板征税。

  希腊环境和能源部即将推出一揽子措施,其中包括大幅减少对光伏发电项目的保证价格,对太阳能系统运营商额外征税及对国内太阳能板征税。该部称,希腊可再生能源市场濒临破产,对光伏市场征税是为了精简过度膨胀的可再生能源市场。目前这一消息已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应。这些措施一旦实施,一度欣欣向荣的希腊光伏市场可能马上就陷于休克状态,因为这种繁荣原本就建立在希腊补贴电价比其他国家优越的基础之上。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