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易事特进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645 发布时间:2012年1月17日
摘要:

近日,由电源企业易事特承建的珠海横琴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正式完成装机工作,将正式并网发电,这是易事特进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领域后,完成的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

  近日,由电源企业易事特承建的珠海横琴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正式完成装机工作,将正式并网发电,这是易事特进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领域后,完成的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

  据介绍,作为国内电源企业,易事特一直都非常关注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工作。从2006年起,易事特就开始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依托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个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公司对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太阳能光伏离网逆变器、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等产品展开了重点技术攻关和创新工作,历经5年努力,易事特在该领域已经形成了显著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以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为例,易事特是国内较少几个能够提供单机500KW的厂商,而且,易事特还是少有几个能提供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绝大部分组件的厂商。所以,从2011年开始,易事特就开始进军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领域。公司董事长何思模表示,易事特将持续推进电源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技术创新工作,推进能源产业和环保节能产业的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