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营光伏副总裁履新 南亚将成其主攻方向
综合媒体报道 | 来源:综合媒体报道 浏览次数:1044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日
摘要:

  中国一体化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东营光伏(CNPVSolarPower)日前宣布任命PonsekarPeriyanadar作为其南亚地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东营光伏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公司的首席运营官BypinaVeerrajuChaudary先生表示:“Ponsekar先生的任命将使得公司在输出更符合客户核心需求的的不懈努力变得更具结构性、方向性、服务性和战略性。”

  Periyanadar先生此前曾在TataBP太阳能公司任职,具有逾二十一年的太阳能产业从业经验,是协助东营光伏继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地签署协议后向印度继续扩张的绝佳人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