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多晶硅生产技术及产业化推进会将于洛阳召开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3666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摘要:

本报讯  “2010中国多晶硅生产技术及产业化推进会”将于2010年11月17日至19日在牡丹花城 洛阳召开。

目前随着全球经济形式的好转,多晶硅行业在下游光伏产业带动下,复苏势头强劲,多晶硅价格接连上涨,现货出现供不应求局面,多晶硅行业进入新一轮投产热。

伴随着多晶硅的高速发展,其产业化呼声日益高涨。但我国多晶硅行业存在生产规模小,原料成本高,能耗高,产品品质低,尾气难处理等问题,这些已成为制约其产业化发展的瓶颈。如何从技术上寻求突破,真正实现节能降耗和清洁生产,提高产品品质,还需要业内人士加强交流,共同探讨。

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工信部在内的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针对当前多晶硅产业化面临的政策形式与经济背景,多晶硅产业存在的根本问题,多晶硅生产主流工艺技术创新与应用,多晶硅生产节能减排新技术,四氯化硅综合利用新途径,四氯化硅冷氢化工艺技术,多晶硅尾气回收新工艺,多晶硅生产企业节能降耗工艺技术改进等热点议题展开探讨,以聚集行业声音,共同加快推进多晶硅产业化进程。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工报社主办,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化工大学提供技术支持。会议详细内容见中国石油和化工网络电视会展频道。(宋伟)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