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1苏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5603 发布时间:2010年9月8日
摘要:

 

     

第五届中国太阳能节暨新能源展

2011年第二届苏州国际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大美国际《光伏信息》报六年孕育

打造太阳能品牌展会

时间:201198-10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太阳能光伏晶硅电池组件制造技术高峰论坛

【展会寄语】

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云南省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广州能源研究所及大美国际资讯联合主办的首届苏州国际光伏展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下,已于2010年9月10-12日圆满落下帷幕。第二届苏州国际光伏大会暨展览会” 将于2011年9月8--1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将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得到了西班牙太阳能协会、韩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台湾太阳能光电协会的大力支持,并依托《光伏信息》报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六年孕育,致力于将本次盛会打造成行业内“展会专业性强、档次高、展品技术含量高”的行业盛会。

届时,将有来自德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会期就全球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和合作发展战略、前沿技术等话题进行深入地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您可以与全球著名“太阳能光伏”的供应商同台献艺、直接洽商; 与全新的VIP优质买家现场洽谈,或与接触到的VIP优质采购商保持密切联系; 通过专业研讨会和同行,了解行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

热忱欢迎太阳能光伏领域业内人士,能籍此机会认识更多相关领域的同行,愿此次活动能带给您新的朋友和机会,并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以技术的创新共创绿色能源的美好未来。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苏州市人民政府

           大美国际资讯

   :《光伏信息》报

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

全球光伏网

大美展览

支持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

           中国化学与生物电源行业协会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上海市太阳能学会

           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

           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广州能源研究所

           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

           甘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

           四川大学太阳能材料与器材研究所

           青海省自然能源研究所

           云南省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

国际协会支持:西班牙太阳能协会

                韩国可再生能源协会

              台湾太阳能光电协会

媒体支持:www.solarbe.comwww.enf.cnwww.tyn.cc

太阳能新闻网、中国新能源网、太阳能电池网、硅业在线、中华电源网、中国太阳能发电网、

电子材料网、中国太阳能光伏网、semi中国深圳太阳能学会网、光伏英才网、

中国电池产业网、《半导体  光伏行业》、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全球光伏网

中国太阳能工程网、中环新能源网、中国可再生能源网、 慧聪网、展览世界

中国新能源设备网  、中国直饮水、中国太阳能人才网、新材料产业网                                                                                                                                                                                       

                   中国光伏第一网、太阳能网 、中国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网、全球电源网                                

中国太阳能行业网、、新能源英才网、中国太阳能网、第一电子网等       

 

七大优势---所向披靡

1、一流的展馆设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2、强力的媒体优势---大美《光伏信息》报

3、专业的办展团队---大美会展

4、畅通的国际渠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太阳能中心

5、众多的协会资源---与国内外协会保持良好的关系

6、光伏产业基地---中国光伏交易市场(新余)与全国各地光伏产业基地保持

广泛交流合作

7、便捷的网络推广平台---全球光伏网www.pvall.com

 

 

[展会信息]

一、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11年9月5~7日

展览时间:2011年9月8~10日

撤展时间:2011年9月10日

二、展出内容:

1、光伏生产设备:

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铸锭炉,坩埚,生长炉,热场及其他相关设备

硅片晶圆生产设备:   全套生产线,切割设备,清洗设备,检测设备,其他相关设备

电池生产设备:      全套生产线,蚀刻设备,清洗设备,扩散炉,覆膜设备/沉积炉, 丝网印刷机,其他炉设备,测试仪和分选机,其他相关设备

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 全套生产线,测试设备,玻璃清洗设备,结线/焊接设备,层压设备等

薄膜电池版生产设备:  非晶硅电池,铜铟镓二硒电池CIS/CIGS, 镉碲薄膜电池CdTe, 染料敏化电池DSSC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

2、光伏电池:  光伏单晶电池,多晶电池,非晶电池,其他薄膜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

3、光伏相关零部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太阳电缆等

4、光伏原材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他原料

5、光 品:灯类产品,供电系统,移动充电器,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他太阳能产品

6、光伏工程及系统: 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程序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

 

 

三、展位辅助说明:

1、  国际3×3m标准展位均提供三面围板(围板高:2.45米)、两只射灯、一张洽谈桌、两把靠背椅、一个5A 220V电源插座、一条楣板、一只垃圾桶。

2、  特装展位均不提供展棚、展架、地毯、桌椅等设施,客户需要自己接洽特装公司进行装修。

3、  特装展位不提供免费桌椅,会期如需桌椅需向展馆方租用。(价格询组委会)

4、  国际3×3m标准展位连订有特殊情况的需提前在规定时限内通知组委会,未和组委会打招呼的企业组委会一律按照图纸搭建展架,会期不可自行拆装展板展架,如有改动需经专业拆装工拆装展板,收取相应的费用。

5、  展厅及室外广场载荷不得超过5吨/平方米。

6、  特装展位会期如需用电、用水,需提前申请。(具体收费标准询组委会)

四、参展费用(详见展位图)

五、参展须知

1.  所有参展人员进出展馆须佩带参展证,根据展会公布的时间进出展馆。

2.  不得在人行通道、出入口、消防设施、强弱电地插等处摆、挂、贴及钉各类展览样品、宣传品或其他标志。

3.  禁止在展馆柱面、展板及展架,墙面等部位粘贴和书画不易清除物(包括双面胶),张贴即时贴类印刷品须向组委会申请,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在指定的地点张贴。

4.  展览样品拆箱后,包装箱、碎纸、泡沫和木板等易燃物必须及时清出展馆,不得在展位外的通道上摆放包装箱和展品。

5.  参展商将任何物品带出展馆,必须持有出门证,经查验后方可放行。

6.  标准展位内电源只限一般照明及低功率电器使用。如需安装大功率照明灯具、电冰箱(柜)和电动工具等设备,需到展馆服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7.  严禁在展馆内吸烟,吸烟必须到指定的吸烟区域。

8.  参展商用餐请到展馆设置的餐饮区,展览区内禁止食用盒饭和汤水。

9.  参展单位在装卸、搬运、安装及撤离展品过程中,不得损坏馆外绿地、花草树木。

10. 参展商在展期内要妥善保管个人的提包、现金、手机、证件等贵重物品,不得随意丢放展位上,贵重展品要定人看管,提高警惕,严防盗窃、诈骗行为。

11. 特装公司进馆前需办理布展施工许可证,并向展馆交纳特装押金1000元/展位,此费用由特装公司交纳。如无损坏展馆设备设施,该费用如数退还。

12. 特装展位由施工单位向展馆方缴纳特装管理费10元/平米/展期(客户谈特装方案时与施工单位进行接洽)

13. 3m×3m标准展位均提供一张洽谈桌、两把洽谈椅、一条楣板、两只射灯、一个电源插座。(注:展板高度:2.45 米)。

14. 特装展位的搭建按规定不得超高;限高6米。广告牌的搭建必须牢固可靠,符合安全要求;室外广告牌应具有抵抗风雨冲击的能力。搭建单位和使用单位应签订安全责任书。

15. 特装展位为空地展位,无地毯、无桌椅,客户需要自己进行装修。

16. 参展商必须保证自己的展品、包装和其他宣传材料等,不损害第三方的利益,包括知识产权(商标、版权、设计、名字、专利权)等,参展期间如被投诉,由于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应由被投诉的参展商负责承担。

17、参展企业有特殊用电、用水企业要提前申报,相关费用到展会现场一站式服务处进行办理。

18、企业参展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特装公司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及特装效果图一份。

六、目标邀请参观团体

1、各国驻中国大使馆、国外政府主管太阳能的领导、城建局、规划局、市政建设局、各地市经委、计委主管能源的领导、房地产开发商、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工程公司、设计单位(设计院)、科学家、光伏行业专家等。

2、海内外买家:制造商、太阳能光伏工程公司、投资公司、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进出口公司、国际贸易公司。

3、其他有关单位:报刊、杂志、电视、网站、政府部门、协会、学会、外国驻华使馆及商务机构等。

七、全面覆盖、无缝隙宣传

1、利用大美运作了9年的《太阳能信息》报和《光伏信息》报进行宣传,并开设专版介绍光伏会的进展情况。

2、通过太阳能光伏相关行业网站建立合作关系,在行业网站相关栏目报道展览会进程和重要展商及展品信息。

3、通过太阳能行业报刊杂志刊登本届展览会信息。

4、在《中国会展》、《中国展览》等展会专业杂志上宣传发布展会信息。

5、通过《光伏信息》报强大的发行网络、发行站、发行员发送展会彩页。

6、利用公司现有强大的专业数据库,由一支专业团队专门负责展会的观众预登记工作。专业观众登记网络覆盖全球20000多家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商与经销商,通过专业人员一年多的电话沟通与网络联络,搭建最好的观众预登记平台,使客户在展会上找到最需要产品的买家和卖家。

7、在全球光伏网www.pvall.com和中国太阳能网站www.tyn.cc发布展会信息.

8、在国内外大众媒体发布展会信息。

9、在CCTV发布大会信息。

八、招商热线:

客户所在区域

订展热线

相应联系人

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黑龙江、辽宁、吉林、山西、陕西、甘肃 、内蒙古、宁夏、青海、西藏、新疆、四川、重庆、云南

0471-3380022

 

0471-3380137

薛莉娜    13034710771

 

施锐娜    15326714560

林  楠    13910204975

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福建、台湾

0471-3380024

 

 0471-3380191

 

0574-89088895

毛文忠    13644881874

王  燕    13154885562

斯  琴    13456965535

吕志明    13175563949

张  瑜    18957860590

汪  甲     15056008044

广东、广西、湖南、湖北、贵州、江西、深圳、海南、香港、澳门

0471-3380034

 

李  鹏    13347111576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展会垂询:+86-471-3380065      传    真:+86-471-3380054

联 系 人:田海燕                手    机:13074753425

    :010050                   站:全球光伏网www.pvall.com

中国太阳能网www.tyn.cc

地    址:中国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车站东街3号

 

                                                             大美会展公司

                                           2011 第二届苏州苏州国际光伏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