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河南6家企业入围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名单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15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5日
摘要:

近日,工信部对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进行公示,在总数为134家的光伏制造企业名单中,河南省共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5日讯 近日,工信部对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进行公示,在总数为134家的光伏制造企业名单中,河南省共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6家企业为安阳市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河南新能光伏有限公司、河南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义鑫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上企业涉及光伏制造领域的多晶硅、硅棒、硅锭、硅片、电池、组件等全产业链生产环节。

  河南省为我国光伏大省,企业众多,如何引导省内优势光伏企业健康发展,优势企业合纵连横,整合河南省光伏产业链,是河南光伏企业突围是当前光伏产业背景下的重要任务。根据工信部之前出台的《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这些企业在公示期结束后将继续享受国家出台的市场应用扶持和信贷授信等政策支持。

  入围企业之一安阳市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安表示,此次入围国家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名单,一方面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企业在认可的基础上,优势企业将获得产业政策、金融、税收方面的支持,在企业后续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