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赛维LDK召开2013年全球供应商大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 | 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 浏览次数:1047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8日
摘要:

3月16日,赛维LDK2013年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光伏产业链2013发展新机遇研讨会在井冈山星期酒店召开,此次召开供应商大会,旨在感谢过去一年来与赛维LDK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赛维LDK有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的供应商伙伴,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精诚合作,共同面对2013年光伏产业新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互惠共赢。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8日讯 3月16日,赛维LDK2013年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光伏产业链2013发展新机遇研讨会在井冈山星期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勃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吴达成等多名光伏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200多家供应商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报道,此次召开供应商大会,旨在感谢过去一年来与赛维LDK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为赛维LDK有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的供应商伙伴,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精诚合作,共同面对2013年光伏产业新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互惠共赢。

  2012年,赛维LDK在光伏寒冬中继续坚守,争得了涅槃重生的机遇,在债务处理、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在精益管理、技术创新、成本控制、组织机构建设、商业模式的优化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赛维LDK有信心和广大供应商齐心协力,为早日走出寒冬共同努力。

  在上午召开的赛维LDK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彭小峰首先致辞,他对过去一年来支持和帮助赛维LDK的广大供应商及其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政策和市场方面做了详细分析,提振了在场供应商对赛维LDK及光伏行业的信心。

  随后,佟兴雪作了主题为“感恩2012,赢在2013”的报告,他表示,2012年赛维LDK经历了自成立以来最严峻的市场考验,没有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供应商的理解、关心与支持,赛维公司的生产经营恐怕难以走到今天。2013年将是光伏产业关键的转折之年,仍然需要我们全体光伏同仁共同努力,合作共赢,赛维人将不忘感恩,与各位朋友携手共进,拼赢在2013!

  佟兴雪还表示,2013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从市场发展趋势看,光伏的最低谷已经过去,向上的拐点已经形成并逐步在攀升。赛维公司将通过加强内部管理、调整市场布局等方式,围绕终端市场,充分发挥产业链的优势,采取产品+服务的形式,取得竞争优势,圆满完成集团制定的2013年经营目标。

  河南新大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浙江人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作为供应商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在光伏产业共同面对困难的2012,自身与赛维LDK依旧保持者良好的合作关系,正是看到赛维LDK作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光伏企业,在光伏寒冬中依旧能保持着平稳的发展,同时也相信赛维LDK定能凭借自身的优势和正确的战略,早日走出寒冬,迎来更大的发展。在2013年,他们将进一步加大与赛维LDK的合作,有信心同赛维LDK一起拼搏,齐心协力,实现共赢。

  在下午召开的光伏产业链2013发展机遇研讨会上,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勃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吴达成,多晶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鲁瑾,国际半导体行业协会(SEMI)项目负责人谯锴,NPD Solarbuzz高级分析师廉锐等行业专家分别就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及光伏产业在2013年将继续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作了精彩发言。

  据悉,会上还颁发了战略供应商奖、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多个奖项,以激励和感谢过去一年来大力支持赛维,帮助赛维,为赛维提供坚实后盾的合作伙伴。最后,佟兴雪号召全体供应商面对行业挑战,要敢于亮剑,并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同行,抓住机遇,再造辉煌。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