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环 6GW N-TOPCon电池项目投产!
光伏技术 | 来源:光伏技术 浏览次数:463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摘要:

5月29日上午,中环低碳新能源6GW n-TOPCon电池投产仪式在中环低碳新能源(凤台)光伏产业基地举行。

  5月29日上午,中环低碳新能源6GW n-TOPCon电池投产仪式在中环低碳新能源(凤台)光伏产业基地举行。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东涛,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牛弩韬,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笪艺武出席投产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仪式。

  新投产的6GW N-TOPCon光伏电池生产项目是中环控股集团继去年12月2日2GW光伏组件生产线投产以来的又一丰硕成果,再次展示了“淮南速度”“中环效率”。截至目前,中环低碳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一、二期项目整体建设完成,总占地403亩,主要包含2GW先进光伏组件生产车间、6GW n-TOPCon太阳能电池智能工厂等,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项目一、二期园区总投资32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80亿元,税收1.8亿元,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