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23SNEC光伏展:关注光伏新技术进步
| 来源: 浏览次数:464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摘要:

近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SNEC)向观众开放。本届SNEC吸引了逾50万人注册,共有3100多家企业出席。

  近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SNEC)向观众开放。本届SNEC吸引了逾50万人注册,共有3100多家企业出席。

  据了解,光伏市场需求高速增长驱动光伏组件新技术快速突破,储能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近年来,光伏行业在国内高速发展,产业规模持续扩大,技术不断迭代更新,光伏发电成本下降,初步完成了平价上网的使命。

  现场,回天新材董事长章力表示,本次展会带来的创新封装解决方案是针对解决新技术领域当下及未来的问题而生的。“新技术向我们提出了两点要求:更高的阻水要求和更高的阻氧要求。单纯想阻隔水汽并不难,产品要实现产业化,就要能够满足工艺及综合性能等多方面要求。”CEO王争业称,持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能力,降本增效始终是光伏产业发展的第一性原理,未来将会追求更高的产线效率、更低的返工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助力光伏材料创新变革。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