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实力彰显!东方日升荣膺“PVBL全球光伏品牌100强企业”
东方日升 | 来源:东方日升 浏览次数:205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摘要:

日前,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PVBL)、世纪新能源网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世界光伏大会暨PVBL2023第十一届全球光伏品牌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大会,并凭借过去在出货、营收、科研、影响及服务等多个维度上的优异表现,入围2023年全球光伏100强。

日前,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PVBL)、世纪新能源网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世界光伏大会暨PVBL2023第十一届全球光伏品牌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大会,并凭借过去在出货、营收、科研、影响及服务等多个维度上的优异表现,入围2023年全球光伏100强。

“PVBL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作为光伏产业最为权威和严苛的第三方评价体系,是全球唯一以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活动。榜单自2012年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和世纪新能源网联合推出至今,已成功连续多年发布,凭其绝对性的影响力与权威度,被誉为“全球光伏市场晴雨表”。

“双碳”目标引领下,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进程中,正在加速驶入新周期。作为高端先进制造业的典型代表,中国光伏产业已成为最亮眼的名片和工业体系中的中坚力量。东方日升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之一,已执着于光伏新能源领域20余年,在这期间,公司始终“以科技创新持续改善能源格局,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作为企业使命,不断开发创新技术、落地能够满足全场景应用的高效光伏解决方案,有效赋能行业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展至今,公司拥有百余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具备全球一流的光伏产品研发能力。以公司革新性产品异质结Hyper-ion 伏曦系列700W+光伏组件为例,该组件在自有专利基础上,实现了行业四个“首家”,包括全面量产采用0BB、90微米厚度电池、纯银用量<10mg/W及昇连接0主栅无应力串联技术。除技术优势突显外,截至2022年底,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客户数量超10000+,品牌实力强劲。

东方日升作为全球光伏百强品牌,在持续构筑自身强劲核心竞争力同时,对于为行业探索更科学发展路径也在积极贡献力量,包括但不限于持续聚焦行业共性问题、技术、产品等进行创新、精细化打磨及贡献思路。值SNEC2023光伏大会开展期间,公司除了全面展示包括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BIPV产品及户用产品在内的核心主营业务产品外,再次就技术性相关话题,集结设计院、权威第三方鉴定机构等行业大咖,聚焦“组件尺寸统一”议题展开交流。在行业看来,组件尺寸统一对终端客户而言至关重要,无论是在电站设计、支架选择等各个环节,标准化组件产品将大幅减少安装配件品类,降低BOS成本和LCOE成本,并实现超高功率组件和解决方案在应用端的便利化和价值最大化。

目前市场主流的TOPCon产品因不同矩形硅片导致组件尺寸不统一,正在对行业的良性发展形成掣肘。东方日升前瞻聚焦时下倍受热议的矩形电池,充分考量集装箱内部容量等因素,进行一步到位设计,确定组件尺寸为2384x1134mm。此设计理念得益于在目前高功率高效率组件升级大趋势下,能够达到度电成本更优、综合发电效益更高,倍受行业认可与追随。基于行业认同,东方日升正在与光伏领域专家积极开展交流,意在通过推动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协同,促成尺寸统一目标实现,赋能行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次入围全球光伏品牌百强,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继续聚焦全球光伏市场,持续加深包括市场、制造、资本和人才的全球化网络打造,推升品牌服务力,赋能光伏产业升级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