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金辰股份海外战略再添新业绩—东方日升马来西亚基地高效组件产线顺利投产
金辰股份 | 来源:金辰股份 浏览次数:465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摘要:

继上周Intersolar现场与土耳其知名组件制造商HSA Energy成功签约后,金辰股份海外市场又传来好消息。

继上周Intersolar现场与土耳其知名组件制造商HSA Energy成功签约后,金辰股份海外市场又传来好消息。

5月15日,由金辰股份提供太阳能组件全自动生产线解决方案的东方日升首个海外生产基地——马来西亚基地首条组件产线正式贯通,首批210高效组件顺利下线!

东方日升马来西亚高效组件生产线项目协议签订后,按照客户2022年5月贯通投产的总体项目进度要求,金辰股份技术团队、供应链团队、项目团队、各分子公司等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在春节前后顺利完成项目所需的多条产线生产备货。

在项目交付过程中,尽管多次遇到疫情封控、物流阻塞的考验,但金辰人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上海、青岛、秦皇岛、大连等多个港口顺利完成多条产线的整体发运,将产线设备顺利运抵客户马来西亚工厂,全力保障了客户项目的如期推进。

金辰股份海外战略再添新业绩—东方日升马来西亚基地高效组件产线顺利投产

马来西亚项目是东方日升“海外战略”的第一步,选择与金辰股份合作,是双方多年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延续,也是对金辰产品技术及交付能力的信任与认可;该项目也是自2005年金辰股份开始海外市场布局以来,在海外打造的又一标杆项目,项目的成功交付进一步验证了金辰在光伏组件生产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者地位。

截至2021年底,金辰股份累计已为全球210多家客户提供光伏制造设备,业绩遍布北美、印度、欧洲、韩国、南非、中东、东南亚、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金辰股份将一如既往以匠心铸品质,以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全方位助力合作伙伴的新能源发展战略!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