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宁德时代获得欧洲经济委员会新法规下全球首张准入证书
CATL宁德时代 | 来源:CATL宁德时代 浏览次数:467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摘要:

近日,宁德时代获得德国交通部颁发的全球首张欧洲经济委员会R100.03动力电池系统证书。

宁德时代获得欧洲经济委员会新法规下全球首张准入证书

近日,宁德时代获得德国交通部颁发的全球首张欧洲经济委员会R100.03动力电池系统证书。

在世界范围内,国际标准和法规对提升动力电池安全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欧洲经济委员会颁布的第100号法规是国际公认的适用于电动车辆电气安全的通用要求,该法规的03系列修订文件已于2021年6月生效。 新法规对动力电池系统提出更高要求,新增了电气安全、机械安全、环境安全以及功能安全等安全风险规范。2023年9月1日起,出口至欧洲经济委员会成员国的动力电池系统均需通过该认证。

率先获得证书代表了欧洲经济委员会对宁德时代品质为先的安全理念以及电池系统能力的高度认可。凭借电气安全领域的先进解决方案,宁德时代将引领动力电池安全性与合规性持续提升,助力全球加速电动化。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