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呼和浩特市长贺海东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
协鑫集团 | 来源:协鑫集团 浏览次数:308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摘要: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在呼和浩特亲切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并就如何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文、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等相关领导及各委办局领导出席座谈。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在呼和浩特亲切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并就如何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文、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等相关领导及各委办局领导出席座谈。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共山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协鑫集团对呼和浩特发展的关心支持。

贺海东表示

当前,呼和浩特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结合首府实际,全力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特别是以先进硅材料、智能技术为引领的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与协鑫集团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协鑫集团发挥理念、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扎根内蒙古,深耕首府,在换电设施建设、共建零碳产业园等方面强化战略合作,为首府乃至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呼投资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朱共山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状况和在呼投资计划等情况。

朱共山表示

呼和浩特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协鑫集团将紧紧抓住重大机遇,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产业、平台等优势,在呼和浩特布局更多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根据国家“双碳”目标制定了一系列新能源发展战略举措,协鑫集团积极行动、全面融入内蒙古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绿色零碳科技先锋企业在科学技术创新力、产业生态领导力、绿色发展价值力方面的引领作用,聚焦光伏产业链及零碳产业基地等领域,通过技术革命推动能源转型升级,引领能源零碳发展,实现区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增长。今年4月,协鑫集团、协鑫科技与TCL科技、中环股份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在呼和浩特投资建设颗粒硅、硅基材料综合利用的生产及下游应用领域研发项目、电子级多晶硅项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