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与Memodo签订欧洲储能方案框架协议
PV-Tech | 来源:PV-Tech 浏览次数:439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6日
摘要:

5月13日,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与Memodo GmbH (“Memodo”)签订首单欧洲储能方案(ESS)协议。

5月13日,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与Memodo GmbH (“Memodo”)签订首单欧洲储能方案(ESS)协议。

根据该协议,晶科能源将于2022至2023年独家为Memodo提供DACH地区(包括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ESS产品系列,包括户用一体机储能系统,高压及低压堆叠式储能系统,以及单箱及三箱储能太阳能逆变器。所有的储能设备均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并与主流的逆变器兼容。

晶科能源欧洲总经理Frank Niendorf表示:“欧洲分布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通过此次与Memodo在DACH地区的独家合作,我们将实现光伏+储能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发展。Memodo是我们的忠实合作伙伴,并与晶科能源享有相同的核心价值,我们把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放在首位。感谢Memodo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也期待未来能够与之进行更多合作。通过晶科能源和Memodo的协同,我们相信将在光伏行业多个高速发展的领域取得成功。”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