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联合达飞集团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500 kWp 高效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 | 来源:晶科能源 浏览次数:359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摘要:

晶科能源今日宣布其与全球航运物流领军者达飞集团携手合作,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 500 kWp 光伏组件,用于台风雷伊救灾行动,此次组件将由达飞集团承运。菲律宾已有超过300万居民直接受到这场灾难的影响,此次捐赠的目的是帮助受灾社区使用可再生能源恢复电力。

晶科能源今日宣布其与全球航运物流领军者达飞集团携手合作,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 500 kWp 光伏组件,用于台风雷伊救灾行动,此次组件将由达飞集团承运。菲律宾已有超过300万居民直接受到这场灾难的影响,此次捐赠的目的是帮助受灾社区使用可再生能源恢复电力。

晶科能源联合达飞集团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500 kWp 高效光伏组件

在获悉菲律宾发生大面积停电,而且恢复电力需要花费数月时间后,晶科能源决定,依托达飞集团提供的航运和物流服务,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1080块455Wp太阳能板。这批峰值功率总计近500kWp的太阳能系统,每年可发电约754,000kWh,根据当地电价计算,可节省超过171,912美元。

该系统也将在未来超过25年的时间里持续产生清洁电力。此外,太阳能发电系统还将每年减少超过326,176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5,393棵树苗生长10年的减排效果。

晶科能源联合达飞集团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500 kWp 高效光伏组件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在菲律宾当地建立了完善的太阳能网络。通过大量的线上线下培训、网络研讨会和展览活动,晶科能源不断探索创新方式为菲律宾太阳能市场的推广创造价值。2021年,晶科能源在菲律宾当地工商业屋顶项目的市场份额已超过40%。 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能源组合,承担实现可持续未来的责任,以支持和推动菲律宾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晶科能源联合达飞集团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500 kWp 高效光伏组件

达飞集团始终坚信其经济表现与其社会和环境表现密不可分。达飞集团履行承诺,为受灾害影响的群众提供支援并引领行业能源转型。达飞集团子公司基华物流和集团亚洲内部专业短途海运品牌CNC为此次晶科能源组件从青岛到菲律宾宿务的运输提供专业物流与服务。

晶科能源联合达飞集团向菲律宾红十字会捐赠500 kWp 高效光伏组件

作为全球航运和物流领域的领军者,达飞集团致力于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达飞集团与晶科能源在引领能源转型方面恪守共同承诺,此次赈灾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晶科能源和达飞集团承担相同的企业责任,并注重社会和环境的健康发展,从而成为支持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