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安装便捷、载荷升级,晋能科技耐高压组件完善户用产品生态
晋能科技 | 来源:晋能科技 浏览次数:442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摘要:

近日,晋能科技宣布推出耐高压组件,载荷能力全面升级,自如应对暴风骤雪等极端天气条件,在沿海岛屿、高风压带、严寒极地等非常规环境中具备更优异性能表现。该组件目前已取得TUV相关认证,正精准填补市场需求。

近日,晋能科技宣布推出耐高压组件,载荷能力全面升级,自如应对暴风骤雪等极端天气条件,在沿海岛屿、高风压带、严寒极地等非常规环境中具备更优异性能表现。该组件目前已取得TUV相关认证,正精准填补市场需求。

综合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我国分布式新增装机约2900万千瓦,约占全部新增光伏发电装机的55%,历史上首次超过集中式。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21.596GW,同比增长113%,在当年新增装机占比达到39%。我国户用光伏高增长势头凶猛,这一趋势同样印证于全球市场。根据BNEF和施耐德电气联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预计到2050年全球将有约1.67亿户家庭和2300万家企业拥有自己的清洁发电设施。

高增长漫溉下,户用光伏的需求场景正逐步由区域集中走向全面发展,从中部舒适环境区拓展至更多自然条件较差的边缘区域。目前常规光伏组件的第三方测试基于正面5400Pa和背面2400Pa,虽然此标准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应用需求,但在边缘地区较为恶劣的应用环境中,进一步提高组件安全系数、增加产品持续发电生命周期势在必行。在此需求下,晋能科技高载荷耐高压组件应运而生。

耐高压组件正面载荷通过10000Pa测试,相当于4米雪载,远超常规5400Pa等效2.2米雪载测试,抗压能力呈倍数升级;背面通过4000Pa风载测试,远超常规2400Pa标准,整体结构稳定性显著加强;同时通过严苛冰雹测试,测试冰球最大直径35mm,我国气象局将降雹平均直径20mm以上划为“重雹”等级,如此严重罕见的自然灾害也在耐高压组件“可承载”范围之内。

此外,耐高压产品采用晶硅PERC单晶技术,具有重量轻、工作电流低、组件面积小的特征。该组件采用35mm加强结构边框,组件总重量只有21Kg,尺寸为1755*1038mm,便于单人搬运和安装,操作便捷性提升同时增加安全性;组件设计兼容各种户用安装方式,包括公用梁,横梁,滑轨,四点安装等,还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加强荷载的组合安装,最大限度兼容复杂场景。耐高压组件加持整体应用方案,大幅减少客户运输、运维成本。

目前,基于不同的应用场景,耐高压组件还可进行客制化定制,包括增加美观度的全黑组件方案、以及搭载防眩光玻璃方案,减少玻璃表面反射光,更适用于户用及机场环境,实现美观、性能、安全三效合一。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