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Iberdrola将投资5亿欧元为大众在西班牙的超级工厂供电
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浏览次数:337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摘要:

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Iberdrola SA上周四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投资约5亿欧元(5.285亿美元)用于大众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EV)的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其他电气化解决方案西班牙的电池厂。

西班牙公用事业公司Iberdrola SA上周四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投资约5亿欧元(5.285亿美元)用于大众汽车的新型电动汽车(EV)的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和其他电气化解决方案西班牙的电池厂。

该计划将包括建设一个250公顷(618英亩)的太阳能农场,该农场距离位于瓦伦西亚萨贡托的超级工厂不远,大众汽车打算在那里建造设施,仅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40 GWh的电池。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及其西班牙子公司SEAT分别表示,作为与60多家国内外公司建立更广泛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他们将在西班牙投资10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业务。该投资将用于改造西班牙现有的两个西雅特工厂以生产小型电动汽车,在萨贡托建造价值30亿欧元的电池超级工厂,并建立包括锂提取在内的整个电池链。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Sagunto工厂的建设将于2023年开始,而第一批电池将于2026年推出。第一批西班牙制造的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问世。

大众汽车和西雅特正在从西班牙政府那里寻求资金来进行整个努力。他们申请了所谓的PERTE融资工具,这是一个装满Covid-19救济资金的箱子,这些资金是通过特定的招标程序授予的。(1.0欧元=1.057美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