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500MW!南网能源2022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招标
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 来源: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浏览次数:619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
摘要:

1月26日,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南网能源2022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分为3个标包,标包1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2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三供货量预估为180MW,均为双面组件。

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南网能源2022年第一批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招标编号:NWNY-XNY-2022004),已由项目审批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以具体项目实施为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根据公司近期拟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情况统计本次组件采购容量。本次招标分为3个标包,标包1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2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三供货量预估为180MW,均为双面组件。

说明:能源公司本次集中采购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将用于能源公司及下属单位(含珠海、深圳、佛山、上海、海南、广西等分公司、子公司及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项目。适当考虑能源公司及下属单位新开发光伏项目的组件需求,本次总采购量为500MW。

根据我公司近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组件价格,以及近期对组件市场价格的调研情况,本次拟采购的高效单晶硅组件价格控制在1.94元/Wp以内,预计采购总额为人民币97000万元。

(二)采购范围:

本次招标分为3个标包,标包1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2供货量预估为160MW,其中双面50MW,单面110MW,标包三供货量预估为180MW,均为双面组件。采购范围含MC4(或兼)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提供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最终采购量以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招标人或其下属单位书面通知卖方供货的光伏组件总量确定。详见下附表:



标包1/标包2供货计划:2022年3月供货约招标容量的10%,4月供货约30%,5月供货约30%,6月及以后供货剩余的30%。

标包3供货计划:2022年3月供货约招标容量的10%,4月供货约15%,5月供货约15%,6月及以后供货剩余的60%。

中标单位根据招标人或其下属单位书面通知的时间、目的地发货,买方有权要求厂家延迟发货。

本次采购的光伏组件并不限于招标人投资的项目使用,也使用于招标人的下属单位投资的项目。招标结果确定后,中标人须按照招标人要求,与招标人或其下属单位签订光伏组件采购合同。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

(三)标的物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任何违约行为或属自身原因而被终止合同,且不在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处罚期内(投标人出具承诺函)。

3、投标人应为未处于被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实施市场禁入期间的供应商;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供应商资信档案尚在时效期内、无不良记录(以招标人上级单位及招标人的供应商准入黑名单等不良记录的名单为准,且投标人须出具承诺函)。

4、投标人应为未处于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公司实际控制人等主体实施市场禁入期间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及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说明:①以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查询结果为准。②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或IEC61215)和GB/T20047(或IEC61730)标准要求,通过国家批准认证机构的认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

7、投标人提供产品须获得以下认证:

(1) IEC 61215、IEC 61730-1、IEC61730-2标准的型式试验认证(CQC或CGC、TUV、VDE、UL、CSA、JET、SGS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2) IEC61701认证(盐雾腐蚀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3)抗PID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检测报告。

8、投标人必须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2019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500MWp、2020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1000MWp、2021年晶体硅组件年出货量不低于1500MWp。投标人须提供上市企业年报数据,或会计师事务所统计数据,或海关统计数据,或海关的关单,或合同复印件,或评标委员会认可的其他文件证明出货量。

9、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标委员会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地址、投标文件的CPU序列号及硬盘序列号三者同时一致;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地址一致。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