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海目星7亿投建锂电设备项目
世纪储能网 | 来源:世纪储能网 浏览次数:399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
摘要:

世纪储能网消息:1月10日,海目星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下游客户动力电池厂商扩产需求旺盛,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公司决定以全资子公司江门海目星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70,000万元建设海目星激光(江门)产业园二期项目,用于动力电池电芯装配线、干燥线等专业动力电池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预计建设周期24个月。

资料显示,海目星成立于2008年,是激光及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动力电池、钣金加工等行业激光及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在激光、自动化和智能化综合运用领域已形成较强的优势。

海目星表示,发展至今,公司已具备面向多元化应用市场、多层级行业客户的综合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深厚的研发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在消费电子、新能源电池等应用领域,海目星积累了如 Apple、华为、富士康、伟创力、立讯精密、京东方、蓝思科技、特斯拉、CATL、长城汽车、蜂巢能源、中航锂电、亿纬锂能等行业龙头或知名企业客户,实施了多个标杆项目和批量化的交付,并打造出多个应用样板工程。 


公告详情如下: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