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年产电堆2万台,系统5000套!全球最大规模商用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和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
氢能观察 | 来源:氢能观察 浏览次数:1496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摘要:

11月14日,据云浮电视台报道,2021年以来,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锚定“全域东融”战略路径,抢抓“双区”及横琴、前海等重大平台建设战略机遇,继续加大对氢能产业链的战略扶持和应用推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氢能源产业特色集聚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4日,据云浮电视台报道,2021年以来,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锚定“全域东融”战略路径,抢抓“双区”及横琴、前海等重大平台建设战略机遇,继续加大对氢能产业链的战略扶持和应用推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氢能源产业特色集聚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一角


位于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的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氢燃料电池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建成投产全球最大规模的商用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和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生产线,年产电堆可达2万台,动力系统5000套,负载49吨的飞驰氢燃料电池重卡车和牵引车已推出,率先打开国内氢能重卡市场。

氢能重卡


该公司还建立了标准化的开发流程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电堆和多款燃料电池系统,累计申请专利90多项。

氢燃料电动客车


截至目前,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共有160多项专利,有效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技术及零部件自主知识产权化,加快氢能源汽车市场化进程。

工作人员检查氢能设备


作为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氢能源产业链重要企业之一的广东联悦氢能制氢项目,投资1.1亿元,已建成天然气制氢、回收装置,为园区氢能源上下游企业的科研和生产活动提供专业的氢气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云浮市当地加氢站提供快捷低成本的氢气,进一步补强氢气“制、储、运、加”链条,增强了云浮市氢能源产业整体功能和综合实力。

工作人员装卸塑胶产品


氢能产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其它重点项目建设也在全速推进,年内将带动园区新一轮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份签约投资的某塑胶(云浮)有限公司主要是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一般公共建筑及民用建筑用管、市政用管道、地暖辐射管道等各类环保管道产品。一期占地60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已于2021年6月投产运行。

准备起飞的无人机


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加快建立完善的产业生态,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坚持把产业招商作为重中之重,通过产业招商、以商引商等方式,新引进了亿航无人机、华睿绿色建材等项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