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荣获“年度碳中和典范企业”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376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摘要: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在“2021中国能源碳中和先锋”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晶科能源荣获“年度碳中和典范企业”。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在“2021中国能源碳中和先锋”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晶科能源荣获“年度碳中和典范企业”。

  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创新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晶科能源凭借其顶尖、可靠的太阳能产品,以超80GW的组件累计出货量,助力全球160个国家的企业实现其节能减碳目标。

  2019年9月,晶科能源加入RE100绿色倡议,是全球首家加入RE100的太阳能企业,为了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推动低碳经济,承诺用更少的能源实现更高的目标,高效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公司承诺,截至2025年,晶科能源所有的工厂和全球运营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统计截止到9月30日,晶科能源整体绿电占比达到34.41%,超额完成其到2020年将公司绿电使用比30%的目标。其中,乐山工厂或将率先实现RE100,实现100%绿电使用。

  此外,公司在供应链中嵌入可持续原则,以形成端到端,从产品设计、工厂布局到采购和物流的一系列绿色决策,鼓励合作伙伴使用可再生能源,践行绿色可持续运营,实现晶科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管理。

  一、技术自信,研发迭代推动产业升级

  技术创新是产业发展的生命线,晶科能源拥有业界最大的研发中心和UL认证检测机构,拥有400+名科学家和光伏专家,并集成了先进的晶体硅太阳能光伏技术,以优化整个电站,形成更可靠、更具有成本效益的光伏能源解决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品牌服务加持下,晶科能源在以色列、希腊、泰国、澳大利亚、印度、斯里兰卡、越南和日本这8个国家中市占率第一。

  二、融合发展,聚焦光伏治沙与扶贫工作

  晶科能源在西部沙漠开展光伏治沙项目,通过高支架系统加大板间距离与板下空间,种植耐旱喜阴的特色农作物,由光伏发电引水灌溉,形成“种树+种草+养殖+发电”一体的生态产业。

  新模式不仅助力西北地区完成生态修复,清洁电力、农作物等收益还帮助当地居民产生额外收入,真正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增长,为生态治理、经济建设与脱碳目标协同发展提供新思路。

  三、创新业态,引领光伏+未来概念

  光伏+模式是光伏与其他行业联合打造新型产业场景,进一步提高产业收益率与环境效益。晶科能源治沙、扶贫方案就是光伏+的成功应用案例。

  晶科能源聚焦光伏+赛道,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最终目的是促进全产业完成绿色升级。与光伏产业融合,不仅可享受更低成本的绿色电力,减少生产成本,更重要的是完成自身脱碳目标。晶科能源引领光伏+融合发展,全力支持双碳目标高质量实现。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