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再投100亿布局长三角 蜂巢能源22GWh生产基地落户盐城
电池中国网 | 来源:电池中国网 浏览次数:804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摘要:

10月29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苏省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海内外121家知名企业参展,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等领导出席。现场24个省级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蜂巢能源盐城生产基地项目位列其中。

10月29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江苏省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海内外121家知名企业参展,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等领导出席。现场24个省级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蜂巢能源盐城生产基地项目位列其中。

活动现场,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与盐城市大丰高新区代理区长戴勇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蜂巢能源将投资100亿元在大丰高新区建设22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





据了解,蜂巢能源盐城22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于2022年上半年投产,二期2023年上半年投产。这是蜂巢能源继南京溧水、常州金坛四期项目后,在长三角地区产能布局的又一大动作,将有助于蜂巢能源进一步释放资源与产能优势,持续推动企业加速实现全球产能规划目标。

签约结束后,惠建林等相关领导参观了蜂巢能源展台,对蜂巢能源的发展成绩及产品技术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问及为何在盐城投资建设新基地,杨红新向记者表示,近年来,盐城抓住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以新能源产业为其战略性主导产业,加上其显著的区位优势,形成了规模化的新能源产业链生态圈,这为蜂巢能源的发展提供优越的要素支持。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锂电新势力”,蜂巢能源近年来发展迅猛,凭借高速叠片、无钴电池、蜂云平台等一系列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受到市场广泛认可。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蜂巢能源开展了大刀阔斧的产能扩充计划,先后在四川遂宁、浙江湖州、安徽马鞍山、南京溧水、四川成都规划建立生产基地,覆盖长三角、华南和西南三大区域。目前,公司全球总产能规划已超200GWh。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