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人民日报引用晶科能源发言:创新整体方案助力区域能源转型
晶科能源 | 来源:晶科能源 浏览次数:978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摘要:

10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聚焦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发布《深化国际能源合作,共建绿色丝绸之路》。文章中充分认可晶科能源对“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晶科能源光伏+创新思路与全球化运营模式予以高度肯定。

10月2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聚焦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发布《深化国际能源合作,共建绿色丝绸之路》。文章中充分认可晶科能源对“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晶科能源光伏+创新思路与全球化运营模式予以高度肯定。

以下为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文摘录:

“晶科能源控股全球副总裁钱晶表示,绿色可再生能源为国家之间开展深入的能源合作提供了契机。晶科能源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水平和商业模式,创新“光伏+全场景”应用方案,结合各国自身产业优势,为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光伏产品服务,助力区域能源转型。”

依托一体化产业链与全球商业版图,晶科能源为“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带去领先技术与创新商业模式,助力合作区域太阳能产品发电收益稳步增长,推进度电成本快速下降。晶科能源普及太阳能产品的高效价值,以高投资回报率光伏项目减负当地政府财政压力,有效扩大“一带一路”地区光伏产业投资市场,加速国际能源绿色低碳融合发展进程。

作为全球首家加入RE100和EP100的太阳能企业,晶科能源时刻关注自身去碳行动。晶科能源控股全球副总裁钱晶在能源部长会议上表示,晶科能源全球9大工厂在今年1-9月,整体绿电使用占比达到34.41%,超额完成其到2020年公司绿电使用占比30%的目标,并超出4.4个百分点。其中,乐山工厂或将率先实现RE100,实现100%绿电使用。

目前,晶科能源为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光伏产品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近乎实现全覆盖,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并建立能源合作发展体系,输出研发手段与运营理念,夯实合作区域新能源产业基础。创新模式与零碳规划加持下,晶科能源实现全球化多元发展,企业已成为推动国际能源合作的中坚力量,为中国光伏品牌打通国际市场树立标杆典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