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推动吉林省光伏+绿色低碳乡村示范项目落地
晶科能源 | 来源:晶科能源 浏览次数:902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摘要:

在“双碳”目标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共同助推下,光伏与乡村发展的联系日益紧密。作为光伏龙头企业,晶科能源表示,光伏不仅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乡村用能问题,还可通过农光互补等手段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同时改善乡村环境,促进绿色经济协调发展。

在“双碳”目标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共同助推下,光伏与乡村发展的联系日益紧密。作为光伏龙头企业,晶科能源表示,光伏不仅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乡村用能问题,还可通过农光互补等手段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同时改善乡村环境,促进绿色经济协调发展。

在吉林省大安市新平安镇,由市级职能部门牵头、省级领导大力支持开展的“新能源乡村振兴工程”项目是东北乡村振兴两大试点工程之一。晶科能源为项目提供45MW高效组件,同时发挥出企业一体化优势与光伏新场景应用拓展经验,以整体方案助力该项目打造成集光伏发电、生态治理、药材种植、农业采摘、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光伏+”三产融合项目,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光伏电站的效益,满足当地农民增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多重发展需求,其高效率一体化运营思路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与支持。

据悉,该项目采用晶科能源545单面和540双面组件,产品搭载领先行业的多主栅与半片技术,有效降低内部损耗;叠焊、圆丝焊带技术赋予产品更高效率;在先进技术的加持下,晶科高效产品的发电效率显著提升,良率与可靠性值得信赖,为客户带来更低发电成本与更高投资回报率,是目前整县推进、光伏治沙、乡村振兴等项目的理想之选。

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一直以先进技术与整体方案作为推广清洁能源的重要抓手,拓展多场景应用模式助力我国打造复合型绿色经济体系,统筹推进乡村绿色能源建设,注重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同步增长,以光伏为主体促使乡村经济从被动“输血”变主动“造血”。

晶科能源深耕光伏行业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坚持以技术为基石,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双碳目标高质量实现。未来晶科能源将继续引领“光伏富农”新业态,以高效新能源为手段促进双碳目标、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高质量实现,助力我国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