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利集团拟与中国华电联合开发1GW光伏项目
世纪新能源网 |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1247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摘要:

10月18日晚,中利集团公告,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收购或者共同合作开发1GW以上规模光伏电站项目,以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开展不低于1GW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合作或合资发展。

10月18日晚,中利集团公告,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收购或者共同合作开发1GW以上规模光伏电站项目,以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开展不低于1GW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建设合作或合资发展。据公告称,此次合作也是中利集团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继开发河北省范围内新能源市场后再一次深入合作。

上述协议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中利集团表示,此次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首次全面推进区域内集中式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电站共同开发的有益尝试,为公司在整县推进及推广“6+1”绿色智慧光伏项目的方案设计提供新思路。

中利集团与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签订了《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的合作内容包括中国华电宁夏分公司在区域内自行开发的光伏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优先采用中利集团的组件、电缆、支架等产品及EPC总承建;共同在宁夏区域内打造“全国低碳智慧绿能示范县”等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