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 建言沿线绿色低碳发展
晶科能源 | 来源:晶科能源 浏览次数:931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摘要:

10月18日,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幕,会议以“携手迈向更加绿色、包容的能源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0月18日,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幕,会议以“携手迈向更加绿色、包容的能源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发表致辞,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做主旨演讲。晶科能源作为新能源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在高级别全体会议上,与有关国家能源部长、驻华大使、国际组织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一带一路”高质量合作助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技术创新合作加速能源转型发展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度探讨。

晶科能源早期就已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以光伏为核心沿“一带一路”全面展开战略布局。目前晶科能源的光伏产品几乎覆盖所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领先技术的加持下,晶科产品的高效价值惠及每一位“一带一路”合作客户,助力当地绿色收益长效增长。同时,晶科注重先进技术、研发理念与运营思维的多维度输出,在马来西亚、越南等地建设海外工厂,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扶植当地新能源产业升级与高新技术人才培养,从根本上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在会议上表示,晶科能源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能源发展的最大贡献应该是通过不断技术领先和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太阳能电池的光电转换效率,推进度电成本快速下降。不仅能有效降低行业发展对政府财政的依赖,减轻政府财政压力,更大大提升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回报率,显著扩大地区光伏发电行业市场投资前景,为区域能源转型提供更多助力。

截至目前,晶科能源为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光伏产品服务,累计出货超过80GW,领先水平成为晶科助力“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项目高质量落地的基石。晶科能源将继续发挥一体化产业优势与全球化运营思维,创新光伏+全场景应用方案,结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自身产业优势,助力当地补齐能源结构短板,赋能合作区域经济发展与环境治理双增长,共同奔赴碳中和宏伟愿景。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