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举办《高功率组件技术及应用研讨会》,700W+时代已至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164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摘要:

10月14日,由高功率组件技术领跑者东方日升主办的《高功率组件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昆明圆满落幕。

  10月14日,由高功率组件技术领跑者东方日升主办的《高功率组件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昆明圆满落幕。东方日升、天合光能、锦浪科技、安泰新能源等光伏相关产业代表联合出席本次活动,携手知名科研机构与认证机构,共同探索碳中和背景下高功率组件技术升级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深度挖掘高功率组件的高效价值应用。东方日升产品管理部高级经理吴雪林以《700W+时代展望:效率与尺寸、技术的完美融合》为主题发表演讲。

  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以及后续一系列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彰显了我国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决心,为中国光伏企业注入了强心针。新的政策以发展新能源产业为主体,对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提出了更高要求,产业升级迫在眉睫。纵观行业发展趋势,不断降低度电成本才是推动光伏产业升级的关键。吴雪林在演讲中表示,基于210技术平台的大尺寸高功率组件是目前可使度电成本达到最大降幅的产品,可有力推动产业升级,在利好政策催化下将迎来更广阔发展空间。

  大尺寸硅片带来更高能量通量,为实际应用提供更多可能。东方日升TITAN系列产品基于210电池+P型技术,组件功率达600W+,产品规格覆盖分布式与集中式,效率最高可达21.3%。在多主栅、半片封装、无损切割等先进技术加持下,TITAN稳定性与机械性能进一步提升,内部损耗同步降低,为客户带来更高收益。

  今年6月,东方日升隆重推出的NewT@N 700W+高效组件,最高效率可达22.9%,率先开启光伏7.0时代。NewT@N延续“低承载、高开压”技术特征,拥有更高组串数量和组串功率,装机收益显著提高;组件尺寸采用标准化设计,大幅减少安装配件品类,降低系统成本,实现超高功率组件和解决方案在应用端的便利化和价值最大化;N型硅片赋予组件稳定的温度系数与优异的弱光性能,产品稳定性值得信赖,是高功率组件的扛鼎力作。

  东方日升致力于推广210大尺寸组件技术的高效价值,以实测数据证实210产品的稳定性与高收益特性,已取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东方日升领衔600W+联盟共建210技术生态,达成上下游产业链全覆盖。210产品高效率与高收益相得益彰,已成为大型电站与整县推进分布式项目的理想选择。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