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世界最大漂浮光伏电站,2.2GW!Sunseap将在印尼建造
能源一号 | 来源:能源一号 浏览次数:1498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摘要:

新加坡能源公司Sunseap Group周三(7月21日)宣布,将在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Batam)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式太阳能发电站和相应的的储能系统。

新加坡能源公司Sunseap Group周三(7月21日)宣布,将在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Batam)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式太阳能发电站和相应的的储能系统。

这座电站项目耗资 20 亿美元(27.3 亿新元),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自有资金,将位于新加坡附近巴淡岛南部的杜良康(Duriangkang)水库,预计将于明年开始建设,并于 2024 年完工。

Sunseap 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自由区管理局( BP Batam) 签署了开发该项目的协议。该局是负责印度尼西亚巴淡岛管理、开发和建设的公共机构。

漂浮式太阳能发电站预计峰值容量为2.2 GW,占地约 1600 公顷,面积为世界上最大,同时,储能系统容量将超过4000兆瓦时。

Sunseap表示,Duriangkang水库为巴淡岛提供了50%以上的淡水供应,漂浮太阳能电站有助于减少水蒸发,保持水量。Sunseap预计太阳能发电站每年可产生超过2600GWh的电力。

Sunseap 首席执行官 Frank Phuan 表示,这个超大规模项目是 Sunseap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unseap已经完成了新加坡第一个位于柔佛海峡沿岸的海上漂浮太阳能电站,而此次投资将有力推动巴淡岛的经济发展,并能有效减少当地的碳排放量。同时,该项目将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提升巴淡岛开发清洁能源的水平。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