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利集团子公司与国信投资就屋顶光伏领域等达成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网 | 来源:智通财经网 浏览次数:1957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3日
摘要:

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腾晖光伏”)与山东国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国信投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腾晖光伏”)与山东国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国信投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秉承共同参与开拓省内外新能源市场的宗旨,开展“碳达峰、碳中和”能源战略研究及全面战略合作,展现双方在能源革命中的使命与担当。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重点在整县屋顶光伏分布式、美丽乡村振兴、综合智慧能源、网源荷储一体、中利创新推出“6+1”、农业光伏、合同能源管理等方面,积极探索符合双方产业发展和利益的创新合作开发模式。双方具有较强的业务互补性,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整县(市、区)屋顶光伏领域、尤其是山东屋顶光伏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