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交易额在2021年上半年飙升
新浪财经 | 来源:新浪财经 浏览次数:2186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1日
摘要:

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额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118亿美元印度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交易总额中占30%

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额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118亿美元印度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交易总额中占30%

印度是2021年上半年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活动最活跃的地区,总交易额高达36亿美元,是其有史以来的最高值。2020年可再生能源并购最活跃的两大市场美国和中国均被印度反超,美国位列第二,而中国跌至第四。

2021年上半年,全球可再生能源并购交易额同比增长8.5%,达到118亿美元。Adani Enterprises Ltd.以25亿美元的价格将Adani Green Energy Ltd.的少数股权出售给道达尔,这是此期间最大的交易。Raizen Energia SA对Biosev SA的收购次之,目的是扩大前者在南美能源市场的影响力。SK Holdings Co Ltd.以15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氢燃料电池公司Plug Power Inc.的少数股权,达成了此期间的第三大交易。

以交易额计算,BTG Pactual Group位居财务顾问榜首,而Pinheiro Neto Advogados在法律顾问中位居首位。

2021年上半年主要国家/地区可再生能源并购总交易额(单位:10亿美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