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600W+联盟召开年度会议,210产品助推降本增效“加速度”
| 来源: 浏览次数:588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摘要:

4月20日,超高功率产业链创新技术研讨会暨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年度会议在京召开,东方日升、天合光能、阿特斯、上能电气等联盟成员以及设计院、EPC、开发单位、产业链各环节企业代表到场参会,共享210产品发展成果,共襄双碳盛举。

4月20日,超高功率产业链创新技术研讨会暨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年度会议在京召开,东方日升、天合光能、阿特斯、上能电气等联盟成员以及设计院、EPC、开发单位、产业链各环节企业代表到场参会,共享210产品发展成果,共襄双碳盛举。

据了解,目前600W+联盟企业增至70多家,已实现上下游产业链全面覆盖。联盟内各企业精诚合作,持续深入推动开放生态创新、推进硅片、组件尺寸标准化,有效推动了产业链串联升级,节省上游生产与下游使用成本,从而实现行业降本增效“加速度”。


会上,东方日升产品管理部总监宋毅锋做了《引领趋势,210系列组件的全场景应用》主题分享,并对东方日升最新的Titan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Titan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MBB多栅栏技术与低温无损切割技术,总体功率提升约2~3%,隐裂风险可大幅度降低,该系列组件覆盖了410W-660W的功率区间,可满足多场景应用,兼具完美的系统适配性、安装兼容性以及更低运输成本使得其成为备受市场欢迎的降本利器。


宋毅锋表示,600W+联盟为210产品制定了多种运输方案以降低运输成本。据测算,通过叠托打包、竖托装箱等方式可有效提升运输效率,单瓦运输成本将降低10%以上。在降低BOS成本方面,210产品是目前可以使BOS和LCOE达到最大降幅的产品,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未来降幅只会持续增加。

会议尾声,应用端客户代表高度赞扬了600W+联盟统一产品标准的举措,此举将缩短光伏电站的建设工期,减少采购过程中的浪费问题,能够整体降低电站投资成本,精准解决了客户痛点问题。对此,宋毅锋补充道:“对于联盟成员而言,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效率,降低度电成本、为客户带来更高利益才是各成员企业的最终目的。未来东方日升将与600W+联盟各企业一道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第一导向,推动光伏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