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LIXIL在泰国工厂安装超5MW的屋顶太阳能,计划于10月开始运行
PV JAPAN BRIDGE | 来源:PV JAPAN BRIDGE 浏览次数:735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摘要:

LIXIL于4月8日宣布,表示已经在泰国工厂“Tostem Thailand”的屋顶上安装了超过5M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同时计划于2021年10月开始运行。

LIXIL于4月8日宣布,表示已经在泰国工厂“Tostem Thailand”的屋顶上安装了超过5M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同时计划于2021年10月开始运行。

安装设备产生的所有电力都会优先提供给工厂进行内部使用,预计通过这种方式每年可减少排放约4,000吨的二氧化碳。

据悉本次安装设备的工厂占地面积约590,000平方米,是一家覆盖铸造与加工的综合铝工厂。

在本次将太阳能发电系统导入工厂时,充分使用了泰国投资委员会(BOI)的投资奖励制度和双边信贷制度(JCM)。

LIXIL表示该公司一直将“零碳、循环生活”作为其环境愿景。

到2050年,同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通过自家产品和服务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至零”的公司。

并希望将“水”和“有限资源”与下一代利益联系起来。

为了实现目标,同公司参与了“RE100”,并积极促进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