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太阳能行业发起公开联名信:要求拜登取消双面组件关税
Solar Industry | 来源:Solar Industry 浏览次数:923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5日
摘要:

2月23日消息,由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牵头,17位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发起联名公开信,要求总统乔·拜登(Joe

2月23日消息,由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牵头,17位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发起联名公开信,要求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废除特朗普政府于2020年10月发布的太阳能公告,该公告提高了太阳能电池板的关税,并取消了双面太阳能电池板的关税豁免。

据悉,第201条关税原定于2021年初下降至15%,但去年10月,特朗普实施了将关税提高至18%的计划,并取消对双面太阳能电池板的豁免,目前双面太阳能电池板也征收20%的关税。

这封公开信由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牵头,并得到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支持,呼吁重视关税对现有太阳能合同的影响,并讨论了第201条关税对美国经济和行业应对气候变化能力的危害,并要求拜登结束关税税率上调以及恢复对进口双面板的关税豁免。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比盖尔?罗斯?霍珀(abigailross-Hopper)表示,由于最新的利率调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太阳能合同面临风险。

“当我们面对未来众多的经济和气候挑战时,总统有机会建立一个拥有数百万高薪工作岗位的清洁能源经济,加强我们国家的基础设施,支持国内制造业,提升整个美国社区经济,而取消关税是实现这一愿景的第一步。”

公开信认为,美国在2018年2月对进口太阳能组件征收30%关税,表面上是为了支持其国内制造业,但却引发了对该行业“毁灭性破坏”的报道,并引发了与加拿大太阳能企业的法律纠纷。根据SEIA的分析,第201条的关税导致了62,000个工作岗位的损失,190亿美元的投资损失以及2600万吨的碳排放量增加。

拜登政府因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行动以及对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支持,而受到美国太阳能行业的广泛欢迎,这位新当选的领导人上个月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以加强美国的气候行动,包括向所有联邦机构发出指令,要求它们必须在零排放汽车的同时采购“无碳污染电力”,并暂停在公共土地和近海域新租赁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此外,拜登还设定了美国到2035年实现100%无碳发电的目标。

公开信“赞扬”了拜登上任前几周的努力,但补充说,要满足2035年实现100%无碳发电目标,可再生能源产能的部署还需要增加8倍。

“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我们国家必须部署1200GW的风能,太阳能和能源存储,这就需要以比过去十年快近八倍的年速度进行建设。”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主席、公开信签字人之一希瑟?齐查尔(Heather Zichal)表示,2020年10月的关税上调“给市场注入了不确定性”,取消这一上调,将使美国太阳能行业的“每一个成员”从中受益,她补充说,“废除这一宣言将使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恢复制造业,并使我们走上实现公平复苏和清洁能源未来的道路。”

SEIA和ACP表示,他们将继续与拜登政府和其他组织合作,让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为国产太阳能产品创造更多机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