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2020年问鼎印度光伏市场:市占率高达22%
晶科能源 | 来源:晶科能源 浏览次数:756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
摘要:

2020年,晶科能源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技术与客户服务,以22%的市场份额勇夺印度市场第一市占率。据统计,晶科能源2020年在印度市场的总出货量超过1200MW,远超其他竞争对手。

2020年,晶科能源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技术与客户服务,以22%的市场份额勇夺印度市场第一市占率。据统计,晶科能源2020年在印度市场的总出货量超过1200MW,远超其他竞争对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印度国内经历了长时间的封锁,这对印度市场的产品出货造成了影响。尽管如此,晶科能源依然表现抢眼,过去两年年复合增率高达117%。

晶科能源凭借关键的创新技术成为印度市场出货量与技术的领跑者,成功促成印度市场从多晶到单晶的转型,并带领双面组件打入印度市场,成为了新一代的主流产品。回顾过往一年,晶科能源为印度最大的双面组件地面电站提供了Tiger系列双面透明背板高效组件,并且还签订了印度市场有史以来最大的双面双玻组件订单,顺利成为印度最大的单体SECI 450MW项目高效单晶产品供应商,稳步助力印度市场进入双面组件时代。

晶科能源不断提高组件效率,大力提升产品技术,使Tiger系列高效组件成为当时印度市场上最高功率产品,从而改变客户从唯产品价格导向逐步转向高功率、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选择导向。未来,晶科能源将携Tiger Pro182系列产品,让更高效、可靠的组件产品为印度终端客户带去更大价值。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