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科技成功入选富时GEIS指数
证券日报网 | 来源:证券日报网 浏览次数:845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2日
摘要:

2月19日晚间,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了旗舰指数(简称“富时GEIS”)2021年2月的季度审议结果。根据公告显示,晶科科技(601778.SH)等129只中国A股入选最新调整名单。

2月19日晚间,国际知名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了旗舰指数(简称“富时GEIS”)2021年2月的季度审议结果。根据公告显示,晶科科技(601778.SH)等129只中国A股入选最新调整名单。

富时罗素是全球第二大指数编制公司,又称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被投资经理和机构投资者广泛用于指数基金,并作为积极投资策略的基准。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本次总计新增了129只A股标的,其中大盘股13只,中盘股16只,小盘股97只,以及微盘股3只。以上变动将于3月19日收盘后(3月22日开盘前)正式生效。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和制度的逐渐完善,A股已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要一员。此次富时罗素新增纳入大量A股优质标的意义重大,彰显了外资对于中国市场认可的有效提升。

2020年11月,晶科科技首次入选上证180指数样本股,本次再度纳入富时罗素,足以表明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对公司全球化布局、经营发展成果和风险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晶科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服务商,正持续挖掘产业深度,不断开拓光伏技术创新。截至2020年9月末,公司的自持电站总装机量达3.07GW,在建自营电站规模630MW。

未来,晶科科技将继续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发展理念,利用光伏电力能源的优势,持续在国内外布局投资光伏电站、扩大规模,同时积极打造“可再生能源+”的多元化应用场景,推进光伏新能源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市场化应用,为能源行业的变革加速赋能。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