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SOFAR SOLAR Academy 印度率先开讲,1500V逆变器印度正式发布
首航新能源 | 来源:首航新能源 浏览次数:1295 发布时间:2021年2月8日
摘要:

2021年2月5日,SOFAR SOLAR Academy 在印度率先开讲,首航新能源印度团队及来自旁遮普60余位行业人士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同期,首航新能源举行1500V 255kW逆变器印度市场发布会,标志着1500V 255kW逆变器将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自此印度工商业及地面电站有了更加可靠、稳定的逆变器选择空间。

2021年2月5日,SOFAR SOLAR Academy 在印度率先开讲,首航新能源印度团队及来自旁遮普60余位行业人士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同期,首航新能源举行1500V 255kW逆变器印度市场发布会,标志着1500V 255kW逆变器将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自此印度工商业及地面电站有了更加可靠、稳定的逆变器选择空间。

印度负责人Mr. Brijesh Prajapati介绍,首航新能源于2015年开始布局印度市场,已在印度设立分公司,仓储中心,销售中心,服务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本土服务。基于当地电网结构、光伏标准、政策、市场环境,首航新能源制定了一系列市场与产品研发策略,抓住了进入市场的契机,异军突起。

先后向当地政府电站、农场电站、工商业电站、家庭电站提供逆变器,累计出货量超过600MW,跻身为印度家喻户晓地逆变器品牌,被印度多家知名机构评为“印度地区最好的逆变器公司”、“屋顶顶尖逆变器品牌”等荣誉。

同时,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在产品技术层面也是行业遥遥领先,率先取得BIS认证。随着1500V 255kW逆变器上市将为首航新能源印度市场占有率增加新的增长点。

Mr. Brijesh Prajapati表示,此次SOFAR SOLAR Academy在印度率先顺利开讲,一方面要感谢IB SOLAR和来自旁遮普客户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是1500V 255kW逆变器将正式进入印度市场,可以让更多电站有了可靠、稳定的逆变器选择。

随着1500V 255kW相继登陆全球各应用市场,瞬时成为整个行业的焦点,这要归功于其集各项核心优势于一身,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产品及技术支撑。

1、单串 15A 电流输入,匹配大功率双面组件

2、1500V更低直流线损,支持更大子阵

3、12 路 MPPT 设计 , 单个 MPPT 支持 30A 最大输入

4、整机 IP66 防护等级,环境适应性强

5、高精度智能组串监测

6、组串检测及I-V扫描,快速精确定位异常组串

7、可选 AFCI 直流电弧故障保护,保障电站安全

8、更优的拓扑结构,更高的功率密度,节省线缆及施工成本

9、支持远程升级,智能监控

活动现场,首航新能源印度团队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政策、光储充技术发展方向以及首航在市场、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规划与布局,并且对客户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IB SOLAR 相关负责人也从市场、安装、服务等层面进行了讲解,活动取得圆满效果。

SOFAR SOLAR Academy 是首航新能源在2021年着力打造,以行业政策聚焦、光储充技术交流、系统问题答疑、首航服务定向培训为核心内容,致力于打造最具技术性的知识分享、学习型平台,将以各主要市场为着陆点,辐射首航新能源全球合作伙伴。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