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21年越南电力集团将开建和完工多项太阳能发电项目
越南中国商会 | 来源:越南中国商会 浏览次数:601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摘要:

越南电力集团(EVN)透露,2021年该集团将完成多项重要电源和输电网络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电力支撑。

  越南电力集团(EVN)透露,2021年该集团将完成多项重要电源和输电网络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电力支撑。

  具体,EVN将完成上崑嵩(Th??ng Kon Tum)水电项目、多任(?a Nhim)水电站扩建项目,二号和三号福泰太阳能发电项目以及北爱蓄能式水电站闸门工程。

  同时,EVN还开建和平水电站扩建工程、一号广泽热电站、Ialy水电站扩建项目、四号乌门热电站以及榕桔电力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此外,为2021-2025年阶段做好准备,EVN将加快完善一号和三号榕桔热电站、治安水电站扩建项目、三号乌门热电站、二号广泽热电站以及北爱蓄能水电站建设项目二期工程等6个重点电源工程的投资手续。

  对于输电网络工程,2021年,EVN将努力完成256个工程,启动227个110-500kV输电网络工程,其中把重点放在永昂(V?ng áng)- 石坡(D?c S?i )- 二号波来古(Pleiku)的500 kV输电线路项目,从老挝进口电力项目,河内市、胡志明市等地电力供应工程等。

  EVN总经理阮才英表示,2020年,该集团投资的多项重要电力项目已投入使用,从而有助于提升电力供应能力。另外,该集团也集中完善相关手续,预计在2021年启动Ialy水电站扩建项目和四号乌门热电站建设项目。

  EVN正在努力完善相关内容,对榕桔一号和三号热电站项目、治安水电站扩建项目等进行可行性研究,申请相关部门行业批准通过广泽二号、乌门三号热电项目投资主张。

  对于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EVN将福泰一号太阳能发电项目和西山四号发电项目投入运行。

  对于电网项目,2020年,EVN开工项目共175个,竣工项目165个。各相关单位已努力实施各重要项目,同时正在加快许多项目的施工进度。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