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LG推出新型单晶组件 集成自产微型逆变器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503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摘要:

据海外光伏杂志pv-magazine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LG推出了带有自产微型逆变器的新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板。此前,LG组件集成了其他制造商生产的逆变器。

  据海外光伏杂志pv-magazine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LG推出了带有自产微型逆变器的新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板。此前,LG组件集成了其他制造商生产的逆变器。

  据悉,LG 最新组件的功率输出高达365W,效率为21.1%。“LG新型智能交流系统的设计使工厂安装的微型逆变器可以凹入面板的框架中,并与接线盒一起作为一个单元使用。”制造商表示。

  60型组件的尺寸为1,700 x 1,016 x 40mm,重19.5 kg,并覆盖有高透射率抗反射涂层的钢化玻璃,工作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4%。

  据LG介绍,嵌入式LG微逆变器的效率为97%,交流功率为320W。LG组件还可以终生使用LG的EnerVu监控平台,因此客户和安装人员都可以跟踪长期的可靠性能和真实的运行状况。

  制造商还声称,与连接到典型逆变器的组件相比,LG新组件降低了系统要求的平衡:“ LG NeON 2 ACe在设计时考虑了美学因素,使用了圆形的细线,使其外观简约。”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