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启动1.5GW光伏组件招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32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摘要: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发布招标,计划根据Rewa Ultra Mega Solar Limited(RUMSL)的1.5GW太阳能拍卖项目进行建设招标,计划将于11月2日截止。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发布招标,计划根据Rewa Ultra Mega Solar Limited(RUMSL)的1.5GW太阳能拍卖项目进行建设招标,计划将于11月2日截止。

  据悉,NHDC公司计划参与Rewa Ultra Mega solar Limited(RUMSL)公司1.5 GW并网太阳能项目投标,旨在开发位于中央邦的340-350MW的项目。RUMSL公司此次招标包括Agar园区550MW,Shajapur园区450MW和 Neemuch园区500MW。

  根据投标文件内容,NHDC应竞标Agar太阳能公园的350 MW机组容量,Shajapur太阳能公园的125 MW和220 MW机组以及Neemuch太阳能公园的两个170 MW机组。这些项目将在“公开”类别下开发,其中的组件可以从国内制造商那里购买或进口,组件制造商应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批准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的模型和制造商列表中注册。

  同时,NHDC将根据在RUMSL招标中赢得的项目/单位及其各自的完工时间表,与选定的系统平衡(BOS)工程,采购和建筑(EPC)承包商协商,批准交付时间表。

  技术指标

  这些组件可以基于单晶,多晶硅或薄膜技术,它们必须具有至少18%的转换效率和至少330Wp的峰值功率输出。

  组件应适合在– 5°C至+ 60°C的工作温度下,最大电压为1,500 V DC的光伏系统中使用。

  此外,它们的输出峰值瓦特容量必须具有10年保修和25年线性性能保证,在10年末应不少于90%,在25年末应不少于80%。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