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董华到昭通调研绿色硅材 绿色铝材产业项目建设
| 来源: 浏览次数:777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6日
摘要:

9月15日,副省长董华在市委书记杨亚林的陪同下,到昭阳区调研绿色硅材、绿色铝材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9月15日,副省长董华在市委书记杨亚林的陪同下,到昭阳区调研绿色硅材、绿色铝材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昭通水电硅循环经济项目是云南省招商引资重要工业项目,是云南省聚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战略的重要支撑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00亿元,具备有机硅单体规模、工业技术装备及环保水平、全产业链集群“三个世界第一”。项目一期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建成投产;二期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前开工,2023年12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建成以后,年产值将达300亿元,附加值将达82亿元,税收将达18亿元,可以解决1.2万人的就业。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动。目前,项目征地拆迁和搬迁安置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合盛硅业已面试招录1178人。

  在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董华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昭通水电硅循环经济项目的建设,各级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抓好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部署的贯彻落实,千方百计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推进。

  调研中,董华实地调研了昭通绿色铝材产业项目建设。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