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受邀出席新一代光伏高效技术与资本对话高端研讨会
东方日升 | 来源:东方日升 浏览次数:942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4日
摘要:

2020年至今,历经新冠疫情、贸易摩擦等多重挫折洗礼,光伏行业仍旧奋力向上,可圈可点。日前,国家能源局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我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1.52GW,较去年同期增长0.88%。

  2020年至今,历经新冠疫情、贸易摩擦等多重挫折洗礼,光伏行业仍旧奋力向上,可圈可点。日前,国家能源局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我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1.52GW,较去年同期增长0.88%。

  与市场反响同样热烈的是,上半年光伏行业对几种不同技术路线的激烈讨论,使得整个产业都沉浸在技术革新的昂扬向上气氛中,其中,以HJT为代表的新一代高效电池技术与组件技术,获得了行业及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在此背景下,SOLARZOOM光储亿家与资本龙头申万宏源携手举办的“2020新一代光伏高效技术与资本对话高端峰会”,为行业指明未来主流技术发展方向。东方日升组件研发高级总监刘亚锋受邀出席,并与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就《大尺寸高功率组件技术及产品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行业内率先布局异质结的企业之一,东方日升在HJT技术研发、量产等方面均具备领先优势。其推出的行业内首款半片HJT组件产品,效率高达21.9%,温度系数为-0.24%/ ℃,稳定的温度系数,保证了在极冷和极热地区也能有稳定的收益率。同时,产品零光衰,无应力,没有B-O效应引起的LID以及采用TCO膜抗PID最佳,保证长时间的耐久性和收益率。刘亚锋介绍道:“随着异质结产品的成本降低,它在未来将更有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日升最新研发的大电流、低电压的TITAN系列600W+光伏组件,在降低BOS成本方面的表现令人惊艳,其一经推出便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并引领行业步入了6.0时代。未来,东方日升将TITAN与HJT结合,光伏行业将正式进入7.0时代。

  最后,刘亚锋表示:“降本增效一直是行业发展的核心,也是东方日升一直追求和努力的方向。东方日升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引领行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