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未通过审核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将无法拿到国家补贴!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能源局联合最新发文!
光伏产业网 | 来源:光伏产业网 浏览次数:754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摘要:

刚刚,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将有关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纳入国家规模范围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16号)》

  刚刚,从国家能源局了解到,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将有关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纳入国家规模范围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16号)》

  文件中指出:经商财政部,将审核通过的458.8万千瓦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纳入国家规模范围,作为光伏扶贫项目享受国家补贴政策。

  补贴资金按“以收定支”原则逐步拨付,补贴资金拨付顺序优先于普通光伏项目。

  项目信息可在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监测系统查询。

  点击此处下载原文

  据了解:部分省份可能存在一些以光伏扶贫名义建设的普通地面光伏电站。如果此类项目没有纳入国家规模范围,是无法拿到国家补贴的。

  请大家登陆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监测系统查询确认!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