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凝聚绿色力量,东方日升携手5B公司推动清洁能源发展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854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
摘要: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预制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5B公司(以下简称5B)加快深入合作步伐,双方将强强联合,帮助澳大利亚当地受森林大火影响的社区尽快恢复电力供应。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与预制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5B公司(以下简称5B)加快深入合作步伐,双方将强强联合,帮助澳大利亚当地受森林大火影响的社区尽快恢复电力供应。

  据悉,此次东方日升为其提供的J?GER Plus系列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性能优异,可有效降低组件功率内耗,结合5B公司的 MAVERICK系统后,可为受丛林火灾或洪水影响的社区提供多个解决方案。

  作为组件出口的领军企业,东方日升已在澳大利亚深耕多年,先后斩获121MW Yarranlea、132MWdc Merredin等项目100%开发权。凭借杰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东方日升强势入围澳大利亚前十项目开发商,并斩获了“澳大利亚2020顶级光伏品牌”荣誉。此外,通过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力度,东方日升目前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技术攻关成果。其中东方日升500W高效组件和异质结组件等产品,具备多重优势,备受行业关注和信赖。东方日升表示,未来仍将深耕澳大利亚市场,并将大力推进500W高效组件和异质结组件在当地市场的发展。

  东方日升澳洲公司总经理李斌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5B达成合作,为受灾的社区提供清洁能源,相信通过双方高效产品和创新系统等优势的结合,可以为当地创造更多的价值,也可为全球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未来,东方日升将会始终致力于低成本高效化产品的研发,并将深耕海内外市场,以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发展,推进清洁能源产业一路向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