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聚焦高质量发展,晋能科技探索能源转型之路
5e | 来源:5e 浏览次数:847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摘要:

近年来,我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地位日益突出,并渐渐成为实现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主角。

  近年来,我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地位日益突出,并渐渐成为实现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主角。根据国家能源局网站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国风电累计装机已达2.1亿千瓦,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达到2.04亿千瓦。而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更引发行业热议。专家认为,“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对未来我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将助推我国能源体系朝绿色低碳化方向发展。

  事实上,在实现清洁能源转型上,各大央企国企瞄准了光伏领域纷纷入局,组成了光伏“国家队”。作为光伏“国家队”之一,晋能集团紧盯“建设一流现代化清洁能源集团”奋斗目标,积极融入能源革命大局,在产业结构布局、发展方式转变、体制机制改革、经营理念强化等多个方面均取得突破性进步,不断开辟晋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广阔新天地,而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的晋能科技也紧跟可再生能源发展趋势,为实现能源转型变革探路。

  目前,晋能科技拥有文水和晋中两个制造基地,在国内率先实现异质结技术的大规模量产。此外,晋能科技积极探索“智造”新模式,加快5G+智能技术与工艺流程的深度融合。依托先进的组件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晋能科技博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公司的光伏组件产品远销印度、日本、韩国、阿根廷、乌克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积极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能源转型升级提供的重要赋能,晋能科技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2019年,晋能科技陆续获得“山西省优秀企业”、“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山西省科技创新特殊贡献奖”,并入选了国家级绿色工厂,成为光伏绿色制造领域的标杆企业。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秉承绿色能源革命的发展理念,推动能源转型升级,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注入可持续发展动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