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新冠疫情将如何推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发展
能源舆情 | 来源:能源舆情 浏览次数:565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1日
摘要:

新冠疫情重塑全球石油行业,2019年二氧化碳排放或达历史峰值。

  新冠疫情重塑全球石油行业,2019年二氧化碳排放或达历史峰值。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恶化,经济和人口受到毁灭性影响,专家认为,原油增产将抵消疫情对阿联酋经济造成的影响。

  新冠疫情重塑全球石油行业,2019年二氧化碳排放或达历史峰值。新冠疫情之下,全球经济急剧下滑,温室气体排放随之减少。全球经济复苏之时,低碳技术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依旧方兴未艾,能源效率会持续提高。

  碳排放量下降速度还不够快,不足以避免气候变化带来的危害。此外,新冠疫情为全球带来了负面影响,但疫情之下的碳排放模式至少可以给人们带来希望。

  Sharaf DG 能源公司致力于帮助阿联酋居民度过困难的动荡时期。可再生太阳能解决方案能灵活应对这一全球性特殊时期,因为可再生太阳能是一种分散式资源,设备安装在居民屋顶。Sharaf DG能源公司意识到太阳能是未来的主要发电方式,也是保护自然环境和建设无化石燃料社会的关键。一场疫情会对经济和社会的方方面面带来影响。通过让人们利用太阳能生产清洁能源,就能通过为未来25年的电费定价,将能源消耗和账单保持在可控制范围内。

  能源安全是应对全球疫情和展望未来的重要工具。鉴于全球市场形势,多数公司将考虑降低运营成本,多数消费者也会将能源安全放在首位。

  在充满变数的动荡时期,公用事业价格可能上涨,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会让消费者安心。太阳能就是消费者的“定心丸”。Sharaf DG 公司支持阿联酋的可持续发展愿景,阿联酋已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未来半个世纪的新战略核心。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