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特斯拉太阳能汽车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东方财富网 | 来源:东方财富网 浏览次数:613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0日
摘要:

全球首款量产的太阳能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全球首款量产的太阳能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被誉为火星车型的CyberTruck,将会是第一款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车型,其大面积的车厢顶棚设计,非常有利于装备太阳能电池板。

  CyberTruck目前手握超过50万辆的订单,目前尚无选装的价格。

  实际上,特斯拉一直想利用太阳能驱动汽车。CEO埃隆?马斯克曾在去年表示希望加入太阳能的使用以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他曾表示:“有一种选择是利用太阳能每天可以产生15英里或更多的续航里程所需用电;如果增加太阳能翼门,则能到达30-40英里。”

  据了解,特斯拉除了汽车业务,还有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的储能业务。早在2017年,马斯克就敦促特斯拉的工程师,考虑在Model3上集成太阳能电池板。2016年11月,特斯拉并购了马斯克名下的另一家公司SolaCity,SolarCity是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的领军企业。

  2017年,马斯克开始敦促特斯拉的工程师,要把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到Model3上,而Model3在发布四年后,已经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纯电动汽车车型。同样,最新发布的量产车型CyberTruck仍将会搭载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随着规模的扩大,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技术将会得到发展,成本也必然会下降。

  有观点指出,未来,或许特斯拉的所有的量产车型,都会将太阳能电池系统,因为特斯拉的太阳能系统的成本完全可以被用户承担,其太阳能电池板,或许将覆盖车顶、引擎盖等地方。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