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河南:今年将不新增地面电站项目!
智汇光伏 | 来源:智汇光伏 浏览次数:534 发布时间:2020年4月9日
摘要:

4月7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提出:

  4月7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提出:

  河南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电力公司对存量项目进一步梳理分类,具备建设条件的项目,要在履行安全规范的基础上,按期推进建设并达到设计要求;不具备继续建设条件的项目,要及时调整、处置或清理。新能源项目建设季度通报将公布各地存量项目并网率,实行新增项目与存量项目挂钩,对存量项目并网率低的区域,暂停各类新能源增量项目。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河南此次申报的新增平价、竞价项目均须为工商业分布式,之前未备案的地面电站项目无法申报。

  其中,平价项目于4月20日前报送,优先支持已建成并网、未取得国家建设规模的存量光伏发电项目自愿转为平价上网项目。

  原文件如下: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