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马里免除太阳能增值税和进口税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526 发布时间:2020年4月8日
摘要:

马里部长理事会上周宣布,将不再对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叶片和水泵涡轮机等设备征收增值税和进口税。

  马里部长理事会上周宣布,将不再对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叶片和水泵涡轮机等设备征收增值税和进口税。

  “该设备的豁免将特别有助于改善能源结构,继续投资太阳能。”该国内阁说。

  根据去年宣布的《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该国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提高到大约1.42 GW,大约是目前装机容量的9倍。还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安装600兆瓦以上的离网可再生能源。

  马里是西非经济与货币联盟(UEMOA)的成员国。该组织包括八个西非国家,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82%的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包括大型水电站。

  该国的太阳能路线图还包括建设大型光伏项目的计划。装置包括PowerPro在Sikasso的50MW太阳能发电厂,Akuo Kita Solar的50MW项目,挪威的Scatec Solar的33MW PV阵列以及Access Power,Eren和Africa Invest在库蒂亚拉建造的25MW设施。

  马里政府的目标是到2033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全国电力结构中的比重提高到25%,此外还实现61%的农村电气化目标。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底,马里累计太阳能装机容量只有20兆瓦。(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